今天是:
登录
登录
注册
用户名
手机号码
密码
确认密码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片区风采区 >> 片区风采 >> 正文

浐灞功能区携企业赴新疆喀什参加交流推广活动

来源:浐灞自贸办 时间:2019-11-01 点击量:2

09ca58e9dbd99fb1d34a2ee0dff6be4.jpg

10月28日上午,中国(陕西)自贸试验区新疆交流推介会在新疆喀什宾馆第二会议室成功举办,浐灞自贸功能区“通丝路”跨境电子商务人民币结算服务平台负责同志发表精彩演讲。

通过对项目背景、平台基本情况、运营现状的介绍,会后数十家新疆企业对平台进行咨询,成功与一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意向,为下一步与新疆企业开展合作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丝路”平台是由人民银行西安分行指导,金控公司运营管理,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等金融机构提供跨境人民币结算服务的B2B综合性服务平台,于2018年4月16日在浐灞自贸功能区上线。目前平台测试认证站点企业150余家,覆盖陕西70%以上的县域地区,产品种类200余种,涉及装备制造、工业品、农产品等十余种。(李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