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登录
注册
用户名
手机号码
密码
确认密码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片区风采区 >> 片区风采 >> 正文

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秦汉新城功能区两周年建设情况评估调研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9-08-12 点击量:2

   7月16日上午,省自贸办副主任王刚带队,由省自贸办、毕马威企业咨询公司、西安交通大学等组成的调研评估组来秦汉新城功能区调研评估自贸区两周年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秦汉新城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国、西咸新区自贸办专职副主任李朝杰及我新城党委宣传部、发展改革局、自贸办、教育卫体局、招商局、市场服务与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秦汉新城自贸办负责人汇报我功能区两年来的建设情况,各参会部门负责人围绕本部门职能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双方就秦汉新城功能区建设相关细节进行集中讨论。

  王刚副主任对我功能区建设成果进行充分肯定。他表示,秦汉新城功能区对自贸试验区工作认识到位、成效显著,取得了一系列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成果,功能区内市场主体活力显著增强。同时指出,自贸试验区肩负“为国家试制度、为地方谋发展、为百姓谋福利”的光荣使命,要在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的同时,守住风险防线和安全底线;要统筹谋划,通力配合,形成合力,以市场为导向,探索特色产业发展道路;要发挥秦汉特色,加强“一带一路”经济合作和人文交流,让世界更好了解陕西、了解中国。

  王建国副主任对省自贸办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秦汉新城将以此次调研评估为契机,持续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充分发挥辖区历史文化资源优势,紧抓自贸试验区建设机遇,进一步强化市场分析研判,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推动特色产业聚集、产业结构升级,为改革开放积极探索样本、提供借鉴,为陕西自贸试验区建设贡献秦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