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登录
注册
用户名
手机号码
密码
确认密码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片区风采区 >> 片区风采 >> 正文

奋起直追 只争朝夕 示范区自贸办全面贯彻落实李婧书记调研自贸区讲话精神

来源:杨凌片区 时间:2020-03-10 点击量:3

3月9日,示范区自贸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讨论李婧书记调研自贸区重要讲话精神。自贸办党组书记、主任苏亚文主持会议,自贸办及国合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309175830.jpg

会上,全体同志立足岗位实际,结合李婧书记讲话精神,围绕自贸区功能定位、产业特色、招商引资等方面各抒己见,发言交流。苏亚文从工作评判、产业规划、制度创新、工作机制、发展思路等5个方面对书记讲话进行梳理,并指出全办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李婧书记讲话精神,努力在求深、求实、求细、求准、求效上下功夫,形成新的工作思路、工作氛围、工作体系,从而创造自贸区新的工作局面。

微信图片_20200309175823.jpg

会议强调,一要迅速掀起学习李婧书记讲话精神的热潮,开展自贸区发展大学习、大讨论行动。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把握书记讲话的指示要求和精神内涵,将书记调研作为我们提高工作目标和要求、奋力追赶超越的新起点,高举自贸区这面旗帜,充分发挥带动作用。二要迅速掀起项目策划、自贸区体制机制改革大调研、大创新活动。进一步整合区内优势资源,加快自贸区顶层设计,在生产性服务业、商贸流通业等领域策划包装一批高质量的项目。三要迅速掀起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大建设、大行动。明晰自贸区产业布局,围绕产业、贸易、展示、合作、文化等进行深入思考,挖掘特色,利用好高校资源优势,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迅速形成项目建设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