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登录
注册
用户名
手机号码
密码
确认密码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片区风采区 >> 片区风采 >> 正文

自贸区秦汉新城功能区顺利召开旅游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0-04-01 点击量:5

3月26日下午,自贸区秦汉新城功能区为加快旅游产业快速集聚,提升旅游服务业国际化水平,力邀陕西海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陕西运通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西安海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利行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西安招商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泰柚趣旅旅游有限公司等省内外旅游服务商来我功能区参加旅游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座谈会。新城宣传部、文物旅游局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座谈。

1585706114905093724.jpg

会上,新城文物旅游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新城旅游行业现状及拟出台的促进旅行社发展的相关政策。党委宣传部和秦汉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负责同志也提出了促进旅游服务业快速发展的意见

1585706156531009679.jpg

参会的各旅游社负责人根据自身业务情况提出了经营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及需要政府扶持的方向和建议。重点讨论了入驻、建造奖励的扶持政策以及引入人流和建设配套设施方案。会后,与会人员统一参观了大秦文明园景区。

1585706206298017481.jpg

这次座谈会的召开恰逢疫情期间,旅游业正处在低谷,我功能区抢抓该“空白期”,全力推动与省内外旅游服务商的对接,在充分了解企业诉求的基础上精准制定相应措施,为旅游业全面复苏做好“提前亮”,为全力践行“三个经济”贡献“秦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