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登录
注册
用户名
手机号码
密码
确认密码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片区风采区 >> 片区风采 >> 正文

示范区召开《陕西自贸试验区(杨凌片区)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

来源:杨凌示范区管委会 时间:2017-05-10 点击量:17

 5月6日上午,由示范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的《陕西自贸试验区(杨凌片区)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在政务大厦举行。农业部政策法规司司长张天佐、商务部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李勇等5名专家对《陕西自贸试验区(杨凌片区)发展规划》进行了评审。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陈亚平参加此次评审会。

 会上,规划编制机构——北京集群智库设计院院长介绍了陕西自贸区杨凌片区发展规划的详细内容,回答了专家提出的相关问题。专家们对陕西自贸区杨凌片区规划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建议,陕西自贸区杨凌片区要结合杨凌实际,突出农业技术、装备、种子等领域,要在制度创新方面多下功夫,积极扩大国际农业领域合作交流与贸易便利化,推动杨凌形成农业产业链。

 陈亚平表示,陕西自贸试验区杨凌片区的设立,为杨凌发展带来了千载难逢的重大战略机遇,杨凌需要做出一份适合自身发展规划来指导杨凌自贸片区的建设与发展。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建议,杨凌将积极吸取,并结合国家赋予杨凌的使命,认真分析、认真谋划、深入研究,进一步做好陕西自贸区杨凌片区发展规划的后期修改和完善工作,力争把陕西自贸区杨凌片区打造成为世界一流农业特色鲜明的自贸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