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登录
注册
用户名
手机号码
密码
确认密码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片区风采区 >> 片区风采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祝列克一行调研秦汉新城

来源: 时间:2018-06-14 点击量:6

6月12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祝列克一行调研陕西省自贸试验区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功能区。西安市政协副主席张建政、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亢振峰、秦汉新城管委会副主任许寿琨、秦汉新城党委委员王建国陪同。    

在自贸试验区秦汉新城功能区综合服务大厅,祝列克一行听取了功能区建设情况及关于"放管服"改革的相关介绍,详细了解了新城税务综合服务区、便民服务区、商事登记服务区、项目建设服务区、咨询帮办服务区等区域的相关服务功能,并对秦汉新城便民、科学、高效的综合服务体系给予赞赏。

听取了基地建设及基地在数字渲染、数字博物馆、文物数字化等文化创意产业方面的发展理念、建设情况和发展前景,并观赏体验了"秦渲云"数字渲染平台的震撼影视片段。

祝列克充分肯定了秦汉新城近年来快速发展及自贸试验区秦汉新城功能区挂牌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表示,秦汉新城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美、发展潜力巨大,要充分发挥综合优势,在自贸产业布局、政策体系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为高标准建设陕西自贸试验区作出更大贡献。

秦汉新城党委管委会办公室、招商局、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