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登录
注册
用户名
手机号码
密码
确认密码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片区风采区 >> 片区风采 >> 正文

西安国际港务区政务服务帮办代办平台上线

来源:西安管委会 时间:2020-06-23 点击量:2

为持续优化政务服务,增强企业群众办事体验感和获得感,近日,西安国际港务区政务服务帮办代办平台正式上线。

该平台在西安国际港务区政务服务网设置专门模块,集需求发布、业务受理、实时跟踪、全程监管、集中评价为一体;服务内容涉及国际港务区全部事项;服务范围覆盖“区-街办”两级;实现了帮办代办人员提前介入事项的办理流程,避免企业群众“多次跑”“折返跑”。

办事群众可登录西安政务服务网(http://itlzwfw.xa.gov.cn/),点击“我要帮办”或“我要代办”,填写完需求和个人信息后,工作人员会及时与申请者联系并提供相关服务,办事群众也可随时查看事项代办进度并进行服务评价。

目前,国际港务区已为安博西安国际港务区物流中心、中冶西北总部、招商丝路中心等建设项目提供全程代办服务,按时办结率、群众满意度达到100%。